你的位置: 首页 > 院系风采 > 正文
高级搜索
热点头条
海大视频
海大图片
官方微博
院系风采

法学院宪法与行政法教研室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来源:法学院 编辑: 摄影: 添加时间:2021-12-11 19:23 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化党史学习教育,近日,宪法与行政法教研室党支部全体党员参与了由马克思主义学院邢文利教授主讲的《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解读》专题报告会,并展开热烈讨论。

报告会后,支部全体成员在腾讯会议召开支部会议,针对邢文利教授的专题报告相关内容进行了热烈的讨论交流,各党员积极发言,汇报自身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体会,并纷纷表示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

接下来,支部将进一步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指引,不断将理论学习成果转化强大的工作动力,在新百年的长征路上,在新时代的浪潮中贡献自身力量。

大连海事大学新闻网热线:0411-84729218 Email:news@dlmu.edu.cn 联系人:张薇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综合楼1004 邮编:116026 制作维护:大连海事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