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院系风采 > 正文
高级搜索
热点头条
海大视频
海大图片
官方微博
院系风采

信息科学技术学院举办“基于非正交多址接入的密集无线网络资源管控技术”青年学术沙龙

作者:信息科学技术学院 来源:信息科学技术学院 编辑: 摄影: 添加时间:2021-12-25 16:53 阅读次数:

12月23日,由信息科学技术学院主办的主题为“基于非正交多址接入(NOMA)的密集无线网络资源管控技术”的第96期青年学术沙龙在线上会议开展,我校10余名师生共同参与本次沙龙。

主讲人信息科学技术学院戴燕鹏老师以我国5G发展现状为切入点,介绍了基于NOMA的密集无线网络资源管控技术,详尽报告了基于NOMA的密集蜂窝网络资源管控技术、基于NOMA的蜂窝和D2D异构密集网络资源管控技术、面向密集接入的NOMA无线网络动态资源管控技术等三个研究成果,总结和概述了未来无线网络组网方法的发展方向和挑战。报告为到场师生提供了丰富的前沿知识。

本报告持续40分钟,随后参会师生与主讲人针对报告内容和下一步研究方向展开深入讨论。

大连海事大学新闻网热线:0411-84729218 Email:news@dlmu.edu.cn 联系人:张薇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综合楼1004 邮编:116026 制作维护:大连海事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