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院系风采 > 正文
高级搜索
热点头条
海大视频
海大图片
官方微博
院系风采

法学院研究生第六党支部开展12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来源:法学院 编辑: 摄影: 添加时间:2022-01-04 14:15 阅读次数:

12月31日,法学院研究生第六党支部通过腾讯会议线上召开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党支部副书记孟宪政主持。

会上,孟宪政讲授了题为《把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新时代的关键抉择)》的党课,通过鲜活的事例和资料,对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决打赢疫情防控人民战争阻击战进行解读。她谈到,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斗争取得重大战略成果,充分展现了中国共产党领导和我国社会主义制度的显著优势,充分展现了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的伟大力量,充分展现了中华文明的深厚底蕴,充分展现了中国负责任大国的自觉担当,极大增强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的自信心和自豪感、凝聚力和向心力。

在随后讨论发言中,党员们纷纷表示,通过本次学习,更加深切地认识到抗疫斗争是一场大仗硬仗,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必将激励我们青年人在新征程上披荆斩棘、奋勇前进。

随后,支部委员高天琦带领全体党员开展“坚持和加强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确保党始终总揽全局、协调各方”主题党日专题学习活动。高天琦表示,加强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这一要求不是空洞抽象的,要在各方面各环节落实和体现。党员应当做到在思想上高度认同,行动上紧紧跟随,从知行合一的角度审视、检查、要求自己。

会后,党员们一致表示要在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赶考之路上,做一名不辜负党的期望、人民期待、民族重托,不辜负我们这伟大时代的优秀共产党员。

大连海事大学新闻网热线:0411-84729218 Email:news@dlmu.edu.cn 联系人:张薇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综合楼1004 邮编:116026 制作维护:大连海事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