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院系风采 > 正文
高级搜索
热点头条
海大视频
海大图片
官方微博
院系风采

信息科学技术学院举办“基于图演化学习的资源调度方法研究”青年学术沙龙

作者:信息科学技术学院 来源:信息科学技术学院 编辑: 摄影: 添加时间:2022-07-11 16:01 阅读次数:

7月8日,由信息科学技术学院主办的主题为“基于图演化学习的资源调度方法研究”的第11期青年学术沙龙在腾讯会议室开展,我校多个学院的20余名师生共同参与本次沙龙。

主讲人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孙璐副教授以大规模资源调度给优化算法带来的困难及挑战为切入点,介绍了大规模资源调度算法的现状,详尽阐述了基于分布式协同演化、基于混合协同演化及基于图学习协同演化的资源调度方法相关研究,并报告了资源调度案例分析以及未来的研究方向和趋势。报告为入会师生提供了丰富的前沿知识,得到大家的一致好评。

本报告持续40分钟,随后与会人员与孙璐副教授就感兴趣问题展开了深入讨论。

大连海事大学新闻网热线:0411-84729218 Email:news@dlmu.edu.cn 联系人:张薇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综合楼1004 邮编:116026 制作维护:大连海事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