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院系风采 > 正文
高级搜索
热点头条
海大视频
海大图片
官方微博
院系风采

航海学院货运党支部组织开展“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唐浩云 来源:航海学院 编辑: 摄影: 添加时间:2022-09-16 11:11 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深入研读和领会《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的精神,继续把党史学习教育引向深入,航海学院货运党支部于9月14日在线上组织开展了“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王文新主持。

首先,王文新对货运支部在2022年开展的《习近平谈治国理政》学习方式进行了梳理和拓展。鼓励支部全体党员在疫情期间继续坚持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线上线下齐头并进。

随后,支部党员开展了学习研讨交流。支部副书记张戴晖率先发言,他分享了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的收获,并号召支部所有党员认真学习这部重要著作,并且把第一、二、三、四卷贯通起来,深入体会习近平总书记的深邃思想和伟大实践。参会的其他党员也交流了学习的所思所感所得,大家一致表示要始终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不断筑牢坚持党的全面领导的思想根基。

最后,王文新对本次活动进行了总结。他鼓励全体党员发挥好高校教师立德树人的重要作用,继续深入理论研究,真正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工作举措和实际成效。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使支部党员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记“国之大者”,进一步提高了货运党支部的凝聚力。

大连海事大学新闻网热线:0411-84729218 Email:news@dlmu.edu.cn 联系人:张薇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综合楼1004 邮编:116026 制作维护:大连海事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