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院系风采 > 正文
高级搜索
热点头条
海大视频
海大图片
官方微博
院系风采

信息科学技术学院举办“海洋微污染物分析与检测方法”青年学术沙龙

作者:信息科学技术学院 来源:信息科学技术学院 编辑: 摄影: 添加时间:2022-10-25 08:44 阅读次数:

10月21日,由信息科学技术学院主办的主题为“海洋微污染物分析与检测方法”的22期青年学术沙龙在海创科技大厦A座3105会议室开展,信息科学技术学院的赵凯副教授与来自我校5个学院的20余名师生共同参与本次沙龙。

主讲人赵凯从海洋微污染物对我国海洋环境造成的危害出发,介绍了目前常用的海洋微污染物的检测与分析方法,详尽阐述了微流控芯片的原理、优点及其发展趋势,提到了国际前沿微流控技术片在海洋微污染物检测和分析等方面的巨大潜力,进而可实现对海洋微颗粒物的检测与识别。

主讲人还与到场师生针对项目合作与研究生培养等问题展开深入讨论。活动现场氛围热烈,成效显著,为到场师生提供了丰富的前沿知识。

大连海事大学新闻网热线:0411-84729218 Email:news@dlmu.edu.cn 联系人:张薇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综合楼1004 邮编:116026 制作维护:大连海事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