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院系风采 > 正文
高级搜索
热点头条
海大视频
海大图片
官方微博
院系风采

信息科学技术学院举办“基于Atlas 200DK的高速公路车辆异常行为检测及取证”青年学术沙龙

作者:信息科学技术学院 来源:信息科学技术学院 编辑: 摄影: 添加时间:2022-10-25 08:53 阅读次数:

10月19日,由信息科学技术学院主办的主题为“基于Atlas 200DK的高速公路车辆异常行为检测及取证”的第26期青年学术沙龙在科学会馆420会议室开展,信息科学技术学院鞠默然老师与我校多个学院的十余名师生共同参与本次沙龙。

鞠默然以高速公路车辆违章行为带来的损失和危害为切入点,介绍了项目的研究背景,列举大量实例,详尽阐述了开发智能化高速公路车辆违章行为检测系统的必要性,并报告了基于Atlas 200DK的高速公路车辆异常行为检测系统的设计,包括方案架构及算法介绍、项目难点及商业价值与项目展望等。

随后主讲人与到场师生针对后续项目合作与研究生培养等问题展开深入讨论。

报告提供了丰富的前沿知识,得到了各位到场师生的好评。

大连海事大学新闻网热线:0411-84729218 Email:news@dlmu.edu.cn 联系人:张薇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综合楼1004 邮编:116026 制作维护:大连海事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