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院系风采 > 正文
高级搜索
热点头条
海大视频
海大图片
官方微博
院系风采

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举办家庭经济困难新生暖冬茶话会

作者: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 来源: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 编辑: 摄影: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 添加时间:2022-11-24 13:22 阅读次数:

11月23日,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在英华三公寓党员活动室举办“船舶新力量 逐梦新征程”家庭经济困难新生暖冬茶话会。学院指导员薛航、兼职指导员曲宸阳、孙可馨以及学院全体家庭经济困难新生参加此次活动。

首先,在场师生就学习情况、未来个人规划等问题相互交流。部分同学们讲述了自己的经历和遭遇,向在场老师倾诉了学习生活中的困惑,畅谈了自己的人生理想和目标,汇报现阶段取得的成绩,老师们也为同学们提供了学业指导及职业生涯规划,并向在场同学赠送了爱心礼包,内有学习及生活用品,以及印有院徽的棉线手套,以期在入冬时节为同学们送上温暖与祝福。老师们冬日里送来的温暖,让受助学生倍感温暖,同学纷纷表示,今后一定会加倍努力学习,以优异的成绩回报学校和社会。

茶话会上,学院为在场同学播放电影《当幸福来敲门》,透过影片中主人公通过不懈奋斗,以智慧、汗水拼搏出一条成功之路的经历,勉励同学勤奋学习,争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新时代青年。

本次茶话会,增强了家庭经济困难新生的自强奋发之心、感恩回馈之情、为国奉献之志,是学院践行资助育人理念,促进学生全面发展的生动实践。

大连海事大学新闻网热线:0411-84729218 Email:news@dlmu.edu.cn 联系人:张薇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综合楼1004 邮编:116026 制作维护:大连海事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