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院系风采 > 正文
高级搜索
热点头条
海大视频
海大图片
官方微博
院系风采

轮机工程学院举行2019届海上专业毕业生教育大会

作者:裴长盛 来源:轮机工程学院 编辑: 摄影:轮机工程学院 添加时间:2019-01-04 09:13 阅读次数:

1月3日上午,轮机工程学院在新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2019届海上专业毕业生教育大会。轮机工程学院副院长王宝军,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毕鹏杰,轮机大队半军事管理大队长刘宝明,教师代表党坤,院长助理任洪莹、魏一出席了此次大会。大会由2019届海上专业毕业中队指导员黄晓华主持。

学院根据学校《关于开展“海大·印迹”欢送2019届航海类专业学生毕业季主题活动的通知》要求,并结合学院毕业生教学工作安排,组织策划了此次毕业生教育大会。

此次大会由六项议程组成。为解答学生在海员适任证书考试、毕业设计撰写要求、非船标“轮机综合知识”测试等方面的疑惑,副院长王宝军就教学工作做毕业教育。

为帮助学生端正大证考试态度,激发学生爱校荣校热情,引导学生奋发有为投入祖国建设事业,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毕鹏杰做大证诚信考试教育及出征仪式动员。

为帮助学生积极应对《轮机英语听力与会话》评估调整为必考科目的实际情况,学院邀请党坤老师做《轮机英语听力与会话》备考辅导。

为帮助同学们认真梳理离校前各类学习任务,院长助理任洪莹、魏一两位老师就毕业教学工作为同学们进行了集中答疑。

为帮助同学们科学合理完成此次大证初考准备工作,学院邀请2014级李嘉源、戚大程两位学长进行了大证复习备考经验分享。

为引导广大学生安全文明离校,2019届海上专业毕业中队指导员黄晓华做毕业工作信息通报及文明离校相关教育。

此次大会的召开不仅解决了同学们在大证备考、毕业设计(论文)等方面的疑惑,进一步帮助同学们明确了接下来的学习任务和目标,更对同学们大证诚信考试和安全文明离校进行了及时而深刻的督促。同学们纷纷表示,将理清学习思路,保质保量完成各类学习任务,以阳光自信心态迎接大证考试,在满怀深情惜别母校的同时,满怀希望、斗志昂扬地逐梦远航。

大连海事大学新闻网热线:0411-84729218 Email:news@dlmu.edu.cn 联系人:张薇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综合楼1004 邮编:116026 制作维护:大连海事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