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院系风采 > 正文
高级搜索
热点头条
海大视频
海大图片
官方微博
院系风采

机械工程系组织开展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工作会议

作者:司馨钿 来源: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 编辑: 摄影: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 添加时间:2019-01-07 14:09 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提高本科学生教育质量和促进机械工程学科发展,1月4日上午,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机械工程系组织开展了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工作会议,机械学科全体教师参加会议,机械工程系主任王海涛教授主持会议。

会上,王海涛教授和刘志杰副教授分别简要介绍了开展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工作对学生、学科发展的重要性,对当前的现状进行了分析,指出2019年将是机械工程专业申请工程认证的关键一年,提出了此次会议的主要目的:明确本年度有关工程认证的主要工作任务,完善课程体系。刘志杰副教授对下一步需要开展的有关工程认证的准备工作进行了详细说明,并对各位老师提出的疑问进行了详细解答,明确了各位老师的工作任务。

针对工程教育认证的标准要求,各位老师积极发言讨论、献计献策,对本科及研究生课程体系进行了进一步完善。会议一致明确了下一步的学生培养工作将围绕工程认证标准开展,全体教师也表示了对工程认证工作全力支持的决心。

大连海事大学新闻网热线:0411-84729218 Email:news@dlmu.edu.cn 联系人:张薇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综合楼1004 邮编:116026 制作维护:大连海事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