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院系风采 > 正文
高级搜索
热点头条
海大视频
海大图片
官方微博
院系风采

我校信息科学技术学院赴中山大学调研

作者:许仁杰 来源:信息科学技术学院 编辑:高剑桥 摄影:信息科学技术学院 添加时间:2019-01-30 03:36 阅读次数:

1月21日上午,我校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包丹地、科研副院长张俊一行赴中山大学调研。中山大学数据科学与计算机学院党委书记谢曼华、副院长马啸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谢曼华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及学院管理模式,并对调研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

包丹地介绍了我校信息科学技术学院的基本情况,希望双方能够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并诚挚邀请对方到海大莅临指导。

双方就二级学院党建工作、科研管理和服务工作、研究生培养和本科教育工作等方面进行了充分交流。

当天,调研组在还参观了位于中山大学的国家超级计算广州中心。

链接:中山大学(Sun Yat-sen University,SYSU),简称"中大",是一所位于中国广东省(广州、珠海、深圳三地)的综合性大学 ,中山大学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直属重点大学,位列985工程、211工程, 是中国南方最著名的高等学府之一。

国家超级计算广州中心是国家在“十二五”期间部署的重大科技创新平台,是中山大学开展重大科学研究、服务国家重要支撑平台。中心业务主机——“天河二号”超级计算机系统的峰值计算速度(每秒5.49亿亿次)、持续计算速度(每秒3.39亿亿次)处于国际领先地位,是我国超级计算技术发展取得的重大进展。

大连海事大学新闻网热线:0411-84729218 Email:news@dlmu.edu.cn 联系人:张薇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综合楼1004 邮编:116026 制作维护:大连海事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