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院系风采 > 正文
高级搜索
热点头条
海大视频
海大图片
官方微博
院系风采

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党委召开新学期党建工作会议

作者:王岑 来源:交通运输工程学院 编辑:高剑桥 摄影:交通运输工程学院 添加时间:2019-03-01 16:41 阅读次数:

为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夯实新时期党建工作基础,3月1日,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党委召开新学期党建工作会议。学院党委书记曲宁、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邵广以及全体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邵广主持。

曲宁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各党支部工作取得的成绩,对全体党员的无私奉献和辛勤付出表示感谢。新时期,学院党委将一如既往全面加强党的建设,树立和强化党建工作责任意识,推动全面从严治党,确保上级要求的组织工作各项任务得以不折不扣的贯彻落实,不断强化和提升党组织组织力,确保二级党组织政治核心作用和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有效发挥。同时,她还要求各党支部高度重视即将对我院开展的政治巡察工作,全体党员要利用好“学习强国”平台,严格完成学习任务,在坚守党的政治立场、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提升政治能力上下功夫。

邵广强调,各党支部要落实好“三会一课”、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等各项制度,将学校党委布置的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同时他还强调,全体党员要利用好“学习强国”平台,充分认识学习的重要性,提高政治站位,做到“两个坚决维护”,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学习是工作需要、形势需要、生活需要、发展需要。全体党员要将学习变成行动自觉、生活习惯、政治责任、思想修养,希望全体党员在用“挤”的精神,“巧”的方法,“思”的追求,“行”的勇气加强学习,做一名有“个人品德、家庭美德、职业道德、社会公德”的共产党员。

会上,学院党务办公室主任王岑传达了学校党务工作例会的相关内容,并就各项各项工作做了详细说明。

本次会议明确了学院2019年组织工作的方向,新时期,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全体党员将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意识,达成思想共识、制度共识和行动共识,增强责任意识,构建个人与学校的命运共同体,凝心聚力,携手奋进,攻坚克难,努力为学校新时期建设和“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

大连海事大学新闻网热线:0411-84729218 Email:news@dlmu.edu.cn 联系人:张薇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综合楼1004 邮编:116026 制作维护:大连海事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