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院系风采 > 正文
高级搜索
热点头条
海大视频
海大图片
官方微博
院系风采

轮机工程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作者:杨耐寒 来源:轮机工程学院 编辑: 摄影:轮机工程学院 添加时间:2019-03-07 10:01 阅读次数:

3月6日下午,轮机工程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会议。

会上,院长林叶锦分别从“双一流”建设、本科教学、研究生教育、科技创新、师资队伍建设以及国际化等方面总结了学院2018年度考核情况,并对年终分配情况作了说明,同时针对2019年学院工作安排,对接下来的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最后,林叶锦还就学院征集的院徽和学院精神方案征求了与会教师的意见。

党委书记张术佳对意识形态、“课程思政”建设等工作进行了部署。他强调,推进意识形态建设是一项长期而又重要的工作,做好高校意识形态工作,关键在教师。他要求各位教师加强理论武装,坚定正确导向,将课程思政与学院特色有机结合,既要在教学过程中传授专业知识,更要注重价值引导,既要教好书,也要育好人。

副院长王宝军、纪玉龙分别针对本科教学、科研及研究生相关工作进行了总结和说明;副院长田昕围绕实验室安全管理及学院请假与考勤制度等进行了强调与说明;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毕鹏杰从学风教风的培养、党风廉政建设等方面作了工作部署。

会上,近期新入职的教师们分别作了自我介绍,表示很高兴加入轮机工程学院这个大家庭,今后将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踏实工作,尽职尽责。

大连海事大学新闻网热线:0411-84729218 Email:news@dlmu.edu.cn 联系人:张薇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综合楼1004 邮编:116026 制作维护:大连海事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