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院系风采 > 正文
高级搜索
热点头条
海大视频
海大图片
官方微博
院系风采

理学院召开物理学术竞赛宣讲会

作者:战世勋 来源:理学院 编辑: 摄影:理学院 添加时间:2019-03-08 14:17 阅读次数:

3月6日,大连海事大学专业技能等级大赛之第十届物理学术竞赛宣讲会在数理楼117顺利举行。

竞赛负责人物理专业刘开颖老师从物理学术竞赛的背景、意义、竞赛规则等方面为同学们做了详尽的介绍,并以视频的形式展示了部分学术竞赛题目,调动了同学们的兴趣。

为让同学们对学术竞赛加深了解,活动邀请了上届国赛选手佘俊阳为同学们详细介绍了答辩过程,并分享了自己的参赛经验,台下听众均受益匪浅。

本次活动让同学们加深了对物理学术竞赛的认识,相信在老师和学长的鼓励下,会有更多有兴趣的同学参与到竞赛中来。

大连海事大学新闻网热线:0411-84729218 Email:news@dlmu.edu.cn 联系人:张薇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综合楼1004 邮编:116026 制作维护:大连海事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