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院系风采 > 正文
高级搜索
热点头条
海大视频
海大图片
官方微博
院系风采

继续教育学院召开2019年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作者:王超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编辑: 摄影:继续教育学院 添加时间:2019-03-14 16:08 阅读次数:

按照学校关于安全稳定工作的部署和要求,3月13日,继续教育学院在杨树沟校区教学楼506召开2019年安全稳定工作会议暨学生工作会议。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杨明、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张世锋出席了会议,各合作单位负责人及全体指导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张世锋主持。

张世锋在会上传达了学校关于做好2019年安全稳定工作的会议精神,并从建立健全各单位值班制度,加大安全隐患排查力度等方面对学院的安全稳定工作做了明确部署。同时对学院下一步部分工作向各单位进行通报。

继续教育学院团委书记王超根据《大连海事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杨树沟校区安全稳定实施方案》,从楼宇安全、消防安全、防止校园暴力事件、意识形态工作、组建校区安全巡查组等方面对各单位进行具体的工作安排。

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杨明作总结讲话。他首先肯定过去一年中各单位在安全稳定工作方面所做出的努力,同时要求各单位充分认识做好2019年安全稳定工作的重要性,强化思想认识和责任意识,高度重视意识形态领域工作,加强各单位协作程度,建立和遵循规章制度,强化各单位进行资源整合等。

大连海事大学新闻网热线:0411-84729218 Email:news@dlmu.edu.cn 联系人:张薇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综合楼1004 邮编:116026 制作维护:大连海事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