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院系风采 > 正文
高级搜索
热点头条
海大视频
海大图片
官方微博
院系风采

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召开新学期教工党支部书记工作会议

作者:王雅辉 来源:信息科学技术学院 编辑: 摄影:信息科学技术学院 添加时间:2019-03-14 16:24 阅读次数:

3月13日下午,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在电航楼413召开新学期教工党支部书记工作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包丹地主持。

包书记肯定了过去一年各教工党支部工作取得的成绩,部署了学院近期准备巡察整改的各项工作,传达了关于开展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开展“大学习、大检查、大规范、大提升”活动的通知精神。她强调要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各党支部在即将开展的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中要切实发挥作用。最后,她对党建活动的经费使用进行了说明。

各教工党支部书记也交流了近期学习“学习强国”的体会和计划开展的各项党建活动。

大连海事大学新闻网热线:0411-84729218 Email:news@dlmu.edu.cn 联系人:张薇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综合楼1004 邮编:116026 制作维护:大连海事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