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院系风采 > 正文
高级搜索
热点头条
海大视频
海大图片
官方微博
院系风采

明确就业方向 充分备战未来

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举行2019年就业工作动员大会

作者:高向春 来源: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 编辑: 摄影: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 添加时间:2019-03-15 10:43 阅读次数:

为落实学校就业工作要求,帮助学生认识当前就业形势和严峻就业挑战,了解就业政策,指导学生正确择业,3月13日下午,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在大学生活动中心104,举行2019年就业工作动员大会。学生就业指导中心副主任李德静、国际联合学院副院长张金蕾受邀出席,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纪委书记商非主持。

李德静结合2016-2018届毕业生就业数据,详细分析了我院毕业生的签约率、升学率以及就业质量。他表示,就业质量提升的关键是要树立正确的就业理念,多方面提升就业综合竞争力并尽早做好职业规划,多参与实习工作,把握新时代高校就业创业的新导向。

张金蕾代表国际联合学院介绍我校国际学习交流项目,并鼓励大家抓住机遇,深入学习,给自己的未来增添色彩。

学生代表张明月结合自身的求职经验,梳理了大学各时期需要明确的目标和规划,并着重分享了求职各阶段的技巧方法和需要考虑的因素。

学生代表胡义波针对考研过程中的常见问题,分享了经验。他说,考研计划应该结合自身能力和目标,明确定位,不能人云亦云。要尽早安排备考时间,持之以恒,自信备考。

学院全体学生工作干部参加会议。

大连海事大学新闻网热线:0411-84729218 Email:news@dlmu.edu.cn 联系人:张薇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综合楼1004 邮编:116026 制作维护:大连海事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