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院系风采 > 正文
高级搜索
热点头条
海大视频
海大图片
官方微博
院系风采

法学院组织召开新闻宣传专题培训

作者:丁祖山 来源:法学院 编辑: 摄影:法学院 添加时间:2019-03-15 15:10 阅读次数:

3月13日,大连海事大学法学院组织召开新闻宣传培训,大连日报主任记者谢小芳作了以《新闻宣传与写作》为题的讲座,法学院学生指导员及各中队、各班级、各党支部宣传委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法学院党委书记徐燕主持。

谢小芳从“什么是新闻”讲起,以“如何把好新闻写活”为重点,通过大量新闻实例,生动地讲述了如何以故事让新闻活起来。她还悉心传授了撰写新闻的语言组织、写作技巧、工作禁忌等经验,让与会的宣传委员们深受裨益。

徐燕在培训会后总结指出,新闻宣传是外塑形象、内聚人心的重要工作,她要求,宣传委员要做好上级政策的宣传贯彻,传递正能量;挖掘并传播师生中的好故事,发出好声音;及时了解师生思想动态,履行好职责。

大连海事大学新闻网热线:0411-84729218 Email:news@dlmu.edu.cn 联系人:张薇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综合楼1004 邮编:116026 制作维护:大连海事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