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院系风采 > 正文
高级搜索
热点头条
海大视频
海大图片
官方微博
院系风采

安徽理工大学应邀来我校开展博士研究生招聘宣讲

作者:徐智斌 来源:船舶电气工程学院 编辑: 摄影:船舶电气工程学院 添加时间:2019-03-18 15:38 阅读次数:

3月13日,安徽理工大学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院长周孟然、人事处师资科科长曹秀军一行应邀来访我校船舶电气工程学院,举办博士研究生专场招聘宣讲会。船舶电气工程学院电气工程学科带头人王丹教授、半军事管理大队长周强锋参加,宣讲会由副院长李晖主持。

李晖对周孟然、曹秀军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他表示安徽理工大学作为安徽省与应急管理部共建的特色高水平大学,近些年在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的过程中取得了突出成绩,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与我校船舶电气工程学院专业设置高度契合,希望双方加强交流,以人才引进为契机开展更大范围更高层次的务实合作。我院几位老师也分别从学科建设、思想政治教育、博士研究生近几年就业情况等方面做了详细介绍。

周孟然对我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简要介绍了安徽理工大学及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学科及专业设置、人才引进等相关情况,他表示大连海事大学作为“双一流”重点建设高校,在百余年的发展历程中走出了一条具有海大风格的特色人才培养之路,船舶电气工程学院学科设置及人才培养目标与安徽理工大学人才引进需求高度契合,希望船舶电气工程学院将更多的优秀博士毕业生人才送到安徽、扎根淮南,共同为新时代教育振兴、产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曹秀军也对人才引进的相关政策、福利待遇、科研奖助情况等方面做了简要介绍。

参会的博士研究生针对学科设置具体研究方向、引进人才标准、科研奖助机制等方面与周孟然、曹秀军进行了深入交流。

据悉,船舶电气工程学院高度重视人才推介与就业市场建设,针对学院博士研究生科研能力较强、从教意愿强烈等特点,加强学院党政班子领导、学科带头人、专业负责人走访用人单位、引进专场招聘会工作力度,精准搭建博士研究生高层次就业平台,更好服务于学生发展成才!

大连海事大学新闻网热线:0411-84729218 Email:news@dlmu.edu.cn 联系人:张薇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综合楼1004 邮编:116026 制作维护:大连海事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