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院系风采 > 正文
高级搜索
热点头条
海大视频
海大图片
官方微博
院系风采

航运经济与管理学院与大连大学博物馆举行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揭牌仪式

作者:焉洪基 来源:航运经济与管理学院 编辑: 摄影:航运经济与管理学院 添加时间:2019-04-15 14:58 阅读次数:

为了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对当代青年爱国主义情感培养的号召,提升学生的爱国情怀、创新视野和实践能力。大连海事大学航运经济与管理学院于4月14日上午在大连大学博物馆举行了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文化素质教育基地揭牌仪式。大连大学博物馆馆长崔晓东、航运经济与管理学院副院长李佳出席仪式,学院指导员与部分学生代表参加。

上午10时,揭牌仪式正式开始。崔晓东与李佳共同为航运经济与管理学院“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文化素质教育基地”揭牌。双方希望博物馆发挥见证红色历史、了解人文科学的作用,通过建立教育基地增强学生的爱国主义意识,拓宽学生视野,并表示会建立常态化交流机制,让教育基地的作用影响更多的学院学子。随后,全体师生在大连大学博物馆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了大连大学博物馆。

本次活动,是学院对爱国主义教育和文化素质教育的一次深刻实践,是对学生自身视野的拓宽,有利于学生在观察与实践中加深对知识的理解,有利于学生的全面发展,为促进学院与外校联系与共同建设起到了重要作用。

大连海事大学新闻网热线:0411-84729218 Email:news@dlmu.edu.cn 联系人:张薇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综合楼1004 邮编:116026 制作维护:大连海事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