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院系风采 > 正文
高级搜索
热点头条
海大视频
海大图片
官方微博
院系风采

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优秀学子赴高中母校参加报告会

作者:汤杰 来源: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 编辑: 摄影: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 添加时间:2019-04-30 17:27 阅读次数:

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2019届优秀毕业生娄一鸣,应母校北票市高级中学党委书记兼校长苏海丽邀请,于4月26日、27日参加北票市高级中学“三维互动课堂教学”成果报告会及新高考改革背景下如何对待综合素质评价报告会并发言。

娄一鸣分享了自己的大学学习生活以及丰富的志愿服务经历。他表示,大学是立德树人的地方,培养的是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人才选拔更加注重对综合素质的考察。因此,在新高考改革的背景下,学生在自我教育与被教育的过程中,需不断挖掘适应终身发展和社会发展的必备品格和关键能力。娄一鸣还结合自身在大学期间的经历,讲述了大连海事大学校训“德济百川、学汇四海”对他的激励以及高中母校“三维互动式教学”平台对他的影响。报告会受到了学生家长和高中老师的一致好评,现场反响热烈,并受到当地媒体广泛关注。

此次报告会为高校与高中就“培养什么人”“如何培养人”的问题提供了深入探讨的机会,并展现了我校优秀学子的良好风貌,提高了我校在北票市高级中学教师队伍及学生家长中的知名度,为我校招生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大连海事大学新闻网热线:0411-84729218 Email:news@dlmu.edu.cn 联系人:张薇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综合楼1004 邮编:116026 制作维护:大连海事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