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院系风采 > 正文
高级搜索
热点头条
海大视频
海大图片
官方微博
院系风采

闽江学院海洋学院杨平副院长一行访问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

作者:高向春 来源: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 编辑: 摄影: 添加时间:2019-05-16 16:15 阅读次数:

5月14日,闽江学院海洋学院副院长杨平一行5人来我校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调研。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副院长张锦、学科带头人孙野青、专业负责人巩宁接见了来访嘉宾,并就学科建设、专业发展等方面开展了座谈会,会议由张锦主持。

会上,张锦对杨平一行来校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院发展、专业设置、师资建设等方面的情况。希望本着互惠互利的原则,两院之间今后能加强交流与沟通,拓展合作。孙野青教授就海洋资源与环境专业的发展建设情况、生物物理学学科的发展方向、建设成果等方面做了详细介绍,详细分析了学科发展与专业特色定位之间的关系。海洋资源与环境专业专业负责人巩宁就专业特色、课程设置、就业方向等方面做了细致介绍,并与来访客人进行了深入交流。

杨平对学院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大连海事大学是一所历史悠久的高等航海学府,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在学科及专业发展方面具有明显的海事特色,为国家和地方的人才培养做出了重大贡献,希望能够通过此次调研,学习了解环境学院在学院建设与发展、专业设置、人才培养定位及与学科发展的关系方面的相关经验,相互之间加强沟通交流,协同合作,共同发展。

座谈会结束后,来访客人参观了海洋资源与环境专业实验室、生物物理学学科实验室。

大连海事大学新闻网热线:0411-84729218 Email:news@dlmu.edu.cn 联系人:张薇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综合楼1004 邮编:116026 制作维护:大连海事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