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院系风采 > 正文
高级搜索
热点头条
海大视频
海大图片
官方微博
院系风采

我校赴河南焦作地区三所重点高中开展招生宣传工作

作者:焉鸿基 来源:航运经济与管理学院 编辑: 摄影:航运经济与管理学院 添加时间:2019-05-29 15:30 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提高我校在河南焦作地区的影响力,不断增强优质生源质量。5月25日至27日,航运经济与管理学院副教授郝胜宇一行2人先后赴焦作市第一中学、焦作市第十一中学、修武县第一中学开展招生宣传工作。团队一行为三所高中学生开展了招生宣传讲座和科普知识讲座,与各高中领导、高三教师等进行招生座谈会,同时与三校签订“优质生源基地”共建协议。

在招生宣传期间,三所高校的领导及老师高度赞扬了海大在建校110周年以来的丰富育人成果以及良好的培养模式,并表示愿与海大在“优质生源基地”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强合作,祝贺海大建校110周年。三校均邀请参加2019年高考焦作招生咨询会,共同助力焦作学子走向海洋、走进海大。三校学生也对海大的招生宣传十分满意,纷纷表示希望早日成为海大一员。

郝胜宇还为三校学生进行了四场《面向海洋,生活中的营销》主题科普讲座,从市场营销的概念、方式、典型案例为同学们带来一场场精彩讲座,现场互动热烈掌声不断,她鼓励学生们面向海洋、志在四方,为交通强国建设贡献力量。

据悉,焦作各高中的多名学生将于今年暑假参与到海大科学营活动中,航运经济与管理学院将以本次招生宣传为契机,继续开展与各地高中的招生宣传工作,通过大学教授进高中及优质生源基地共建方式,扩大海大的影响力,为我校招生宣传工作贡献坚实力量。

大连海事大学新闻网热线:0411-84729218 Email:news@dlmu.edu.cn 联系人:张薇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综合楼1004 邮编:116026 制作维护:大连海事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