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院系风采 > 正文
高级搜索
热点头条
海大视频
海大图片
官方微博
院系风采

【110周年校庆】“计算机领域专家面对面”----荷兰Gerrit van der Veer教授系列学术讲座

作者:许仁杰 来源:信息科学技术学院 编辑: 摄影:信息科学技术学院 添加时间:2019-06-19 09:25 阅读次数:

荷兰阿姆斯特丹自由大学Gerrit van der Veer教授于今年6月8-20日来我校信息学院中国欧盟可用性研究中心(usability.dlmu.edu.cn)短期访问。来访期间,Gerrit van der Veer教授连续7天为全校师生开设题为“任务分析与交互设计”的系列学术讲座。

在讲座中,Gerrit van der Veer教授介绍了在工业界产品设计开发实践中,如何运用任务分析与交互设计方法,构建任务模型,帮助设计开发部门全面理解用户需求,分析和重新设计用户任务,从而开发出满足用户需求和具有市场竞争力的产品,给人们提供良好用户体验。结合讲座,Gerrit van der Veer教授辅导大家通过改进学校图书馆服务设计项目,实践了任务分析与交互设计方法,加深了大家对这一方法的理解和掌握。

此次学术讲座是信息科学技术学院为庆祝中国高等航海教育暨大连海事大学建校110周年校庆开展的“计算机领域专家面对面——国外高端专家学者讲座”活动之一。

Gerrit van der Veer 教授简介

Gerrit van der Veer是荷兰阿姆斯特丹自由大学教授,前任国际人机交互学会(ACM SIGCHI)主席,国际人机交互界著名学者,有四十多年从事研究、教学和国际学术组织领导工作的丰富经历,曾获国际人机交互学会和国际信息处理联合会(IFIP)颁发的终身成就奖。

大连海事大学新闻网热线:0411-84729218 Email:news@dlmu.edu.cn 联系人:张薇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综合楼1004 邮编:116026 制作维护:大连海事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