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院系风采 > 正文
高级搜索
热点头条
海大视频
海大图片
官方微博
院系风采

船舶电气工程学院举办助学基金捐赠仪式

作者:徐智斌 来源:船舶电气工程学院 编辑: 摄影:船舶电气工程学院 添加时间:2019-06-20 10:41 阅读次数:

6月19日,船舶电气工程学院举办助学基金捐赠仪式,捐赠班级代表李海涛、吴凤哲、李超,校友事务与合作处副处长靳伟,学院团委书记徐野男,部分专兼职指导员和受资助学生参会,座谈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胡明久主持。

胡明久介绍了学院概况,他表示助学资助已坚持11年之久,这份情谊不仅是校友反哺母校的海大情,更是学长帮助学弟学妹的朋辈情,通过联合资助这样有意义的方式也增强了毕业生同学间的感情联系。

三位校友李海涛、吴凤哲、李超表达了自己的心声,他们希望三位学弟在刻苦学习的同时也要加强情商培养,做到思想与学业共同进步,他们还表示对于学弟学妹的资助不局限于物质层面,在职业规划、升学深造等方面也将尽心竭力提供帮助。

靳伟表示,这场爱心长跑在帮扶海大学子成长的同时,其带来的示范效应也将带动更多的海大校友反哺母校。

据悉,正在接受资助的三位同学在校学习成绩优异,有两位同学已经发展入党。学院也将以此为契机,推动校友班导师计划深入开展实施,助力学生成长成才。

大连海事大学新闻网热线:0411-84729218 Email:news@dlmu.edu.cn 联系人:张薇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综合楼1004 邮编:116026 制作维护:大连海事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