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院系风采 > 正文
高级搜索
热点头条
海大视频
海大图片
官方微博
院系风采

航海学院办公室党支部与学生第六党支部赴香炉礁街道党工委开展主题党日暨基层党支部建设调研学习活动

作者:王新建 来源:航海学院 编辑: 摄影:航海学院 添加时间:2019-06-21 10:15 阅读次数:

6月19日,大连海事大学航海学院办公室党支部与学生第六党支部一行前往香炉礁街道党工委就基层党支部建设进行了调研学习,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马忠强,党务办公室主任陈庆华,行政办公室主任温萍,以及支部的党员参加此次主题党日活动,香炉礁街道党工委副书记王燕青会见了马忠强一行。

在党工委会议室,马忠强一行观看了香炉礁街道的记录视频,详细了解了近年来街道工委在基层党建工作上取得的成果,并就基层党支部建设工作与王燕青进行了交流。王燕青向大家介绍了香炉礁街道90年代以来的发展历程,突出介绍了街道党工委坚持携手共建的理念,以党建为引领,以服务群众为基础,将党建优势体现为服务优势、党建合力凝聚为发展合力、党建资源转化为经济资源,用传承、发展、起航三部曲书写了香炉礁辉煌的成就。

交流活动后,马忠强一行参观了香炉礁街道纪念馆和城市书房,认真了解了街道党工委的工作方式、组织架构。参观过程中,王燕青副书记就小渔村拆迁项目、老旧社区供暖差两个问题向大家介绍了基层党组织在其中起到的作用,街道以党工委为中心,向上对接各个职能部门,向下安抚群众情绪,积极联系企业,解决民生问题。王燕青还向大家介绍了近年来社区发展面临着人才流失的问题,并鼓励参观团队中的大学生毕业之后留在大连,共同建设美好香炉礁,共同建设美好大连。

最后马忠强代表航海学院就本次参观交流活动向香炉礁街道党工委表达了感谢,希望双方以后加强交流学习,并表示本次活动开阔了航海学院开展基层党建工作的思路。

大连海事大学新闻网热线:0411-84729218 Email:news@dlmu.edu.cn 联系人:张薇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综合楼1004 邮编:116026 制作维护:大连海事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