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院系风采 > 正文
高级搜索
热点头条
海大视频
海大图片
官方微博
院系风采

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党委举办“不忘初心,牢记政治使命”主题教育讲座

作者:汤杰 来源: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 编辑: 摄影: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 添加时间:2019-06-24 11:01 阅读次数:

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围绕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 6月20日下午,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党委在新大学生活动中心104多功能厅举办“不忘初心,牢记政治使命”主题教育讲座,学院党委书记李生君主讲。

李生君首先强调了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重要意义及总体要求,从坚定政治信仰、坚定党的政治领导、提高政治能力、净化政治生态、强化组织建设等层次讲解了如何加强党的政治建设。随后从“怎样立起新时代共产党员的好样子”角度,号召学生党员应做到信念过硬、政治过硬、责任过硬、能力过硬、作风过硬,确保党员个人有共产党员的“好样子”,党员队伍有统一的意志、统一的行动、统一的步调。

最后,李生君希望每名共产党员要“在学习上更刻苦一点、在服务群众上比别人多做干一点、在利益面前后退一点、在危难中更勇敢一点、在本职岗位上干的更好一点、在严于律己上更自觉一点”,以“我将无我,不负人民”的境界和担当,珍惜维护共产党员的“样子”,发扬光大共产党员的“样子”。

大连海事大学新闻网热线:0411-84729218 Email:news@dlmu.edu.cn 联系人:张薇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综合楼1004 邮编:116026 制作维护:大连海事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