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院系风采 > 正文
高级搜索
热点头条
海大视频
海大图片
官方微博
院系风采

外国语学院举办2019年“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阅读、写作大赛选拔赛

作者:王延凤 来源:外国语学院 编辑: 摄影:外国语学院 添加时间:2019-06-26 16:17 阅读次数:

为适应国家对未来发展高端人才的需求,提高大学生英语学习积极性,丰富高校课余生活,全方位多层次锻炼并提升学生英语表达、思辨和创新能力,通过竞赛选拔培养具有国际视野的外语人才并代表大连海事大学参加2019“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阅读、写作大赛,由外国语学院主办,英语社团联盟承办的2019年“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阅读、写作大赛(大连海事大学校园选拔赛)于6月22日上午在外语楼拉开帷幕。

本次比赛主要以笔试的方式展开,参加比赛的70余名同学在三个小时内完成了包括1篇议论文写作、1篇说明文或应用文写作,阅读并回答问题三大部分的比赛内容。参赛选手精神饱满,沉着冷静,用最认真的态度对待试卷上的每一道题。本次比赛的圆满成功离不开创新创业学院的支持,外国语学院老师们的精心安排,英语社团联盟工作人员的付出以及同学们精心的准备。相较于往年,更多不同专业、不同年级的同学参加到了此次比赛中,参赛人数和同学们的整体水平都有所提高,这表明了我校的英语学习氛围和同学们的英语学习热情正在提升,也顺应了国家培养国际化人才的趋势。

大连海事大学新闻网热线:0411-84729218 Email:news@dlmu.edu.cn 联系人:张薇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综合楼1004 邮编:116026 制作维护:大连海事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