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院系风采 > 正文
高级搜索
热点头条
海大视频
海大图片
官方微博
院系风采

交通运输工程学院赴辽、豫、湘三省开展优质生源地签约授牌工作

作者:苏志豪 来源:交通运输工程学院 编辑: 摄影:交通运输工程学院 添加时间:2019-07-12 09:27 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增强优质生源质量,提升我校在辽、豫、湘三省影响力,交通运输工程学院领导班子、教师、指导员于6月期间赴辽宁、河南、湖南三省的18所重点中学举行“优质生源基地”签约授牌工作,并开展招生宣传工作。

学院党委副书记邵广、教授郭乃胜一行来到辽宁省辽阳一中、辽化高中,进行了“优质生源基地”签约授牌仪式和招生宣传工作,并向对方介绍了我校历史沿革、专业特色、学科发展,欢迎更多的优秀学子报考海大。

学院党委副书记邵广、指导员苏志豪一行前往河南省襄城高中等9所重点中学开展“优质生源基地”签约授牌仪式,并为毕业生和家长做了宣讲,邵广、苏志豪对如何选择专业方向和志愿填报给出了意见,同时鼓励毕业生将个人发展与祖国的繁荣进步紧密联系。

副院长李晓飞、指导员孙凯明一行赴长沙明德中学等3所重点中学开展招生宣传工作和“优质生源基地”签约授牌仪式。在此期间,副院长李晓飞开展多场专题报告,向毕业生介绍世界桥梁发展史以及海大土木专业的发展历程,并与学生就高考咨询、专业填报、学业指导等方面进行了交流。

副教授张燕、指导员宋一一行赴衡阳市第一中学等4所高中开展 “优质生源基地”签约授牌仪式。张燕教授还围绕“绿色物流及可持续发展”为高中生做科普讲座,鼓励高中生为人类美好的未来做出贡献。

在招生宣传期间,各地中学的领导、老师高度赞扬了海大的半军事管理制度和育人成果,并表示期待与海大在“优质生源基地”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揭牌仪式、招生宣讲和主题讲座等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学校的招生影响力,使更多的学子了解我校的办学特色和招生政策,为吸引更多优秀学子报考,提高生源质量打下坚实基础。

大连海事大学新闻网热线:0411-84729218 Email:news@dlmu.edu.cn 联系人:张薇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综合楼1004 邮编:116026 制作维护:大连海事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