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理论园地 > 正文
高级搜索
热点头条
海大视频
海大图片
官方微博
理论园地

学习《讲义》|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合集(2012年)

作者: 来源: 编辑: 摄影: 添加时间:2020-09-22 09:30 阅读次数:

127

01 在中央党外人士座谈会上的讲话

要大力保障和改善民生,重点保障低收入群众基本生活,做好高校大学生生活困难补助,注重稳定和扩大就业,加强城乡社会保障体系建设,引导群众树立通过勤劳致富改善生活的信念,从而使改善民生既是党和政府工作的方向,又成为广大人民群众自身奋斗的目标。

1116

02 在十八届中央政治局常委同中外记者见面时的讲话

我们的人民热爱生活,期盼有更好的教育、更稳定的工作、更满意的收入、更可靠的社会保障、更高水平的医疗卫生服务、更舒适的居住条件、更优美的环境,期盼孩子们能成长得更好、工作得更好、生活得更好。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

来源:教育部政府部门网站

大连海事大学新闻网热线:0411-84729218 Email:news@dlmu.edu.cn 联系人:张薇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综合楼1004 邮编:116026 制作维护:大连海事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