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海大讲坛 > 正文
高级搜索
热点头条
海大视频
海大图片
官方微博
海大讲坛

大连海事大学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专题学习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

作者:隋雪梅 来源:未知 编辑:隋雪梅 摄影: 添加时间:2016-01-11 16:10 阅读次数:



  11月13日下午,大连海事大学在中远报告厅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暨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报告会,辽宁省委党校副校长佟玉华教授作题为“牢固树立新的发展理念 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专题辅导。
  校党委中心组成员,二、三级教授,全校中层干部,各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各民主党派负责人和无党派代表人士,全校专兼职学生指导员等参加会议。副校长许民强主持会议。


  校党委书记郑少南为佟玉华教授颁发“海大讲坛”纪念牌。


  佟玉华教授在报告中阐述了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召开的背景和重大意义,并从国际形式走势、国内发展和稳定任务两方面解读了“十三五”时期我国发展环境的基本特征。佟玉华教授还在分析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具体目标的基础上,深入详细地解读了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大发展理念的内涵和意义,并结合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与参会人员分享了贯彻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几点思考。
  许民强在会上结合学校工作实际,就学习贯彻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提出了相关要求:各级党组织要积极组织广大党员干部进行学习,通过报告会、座谈会等多种形式,学习全会精神,积极开展交流研讨,同时要将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学校的综合改革、推进依法治校、践行“三严三实”相结合,推动学校各项工作持续健康发展。



  个人简介:
  佟玉华教授,现任辽宁省委党校副校长,是国家及省社科基金项目评议专家,省哲学社会科学成果奖评审专家,中国科学社会主义学会常务理事,辽宁省科学社会主义学会会长。

大连海事大学新闻网热线:0411-84729218 Email:news@dlmu.edu.cn 联系人:张薇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综合楼1004 邮编:116026 制作维护:大连海事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