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艺文荟萃 > 正文
高级搜索
热点头条
海大视频
海大图片
官方微博
艺文荟萃

故事六:我带着你,你带着希望

作者:中青在线 来源:未知 编辑:杨文薇 摄影: 添加时间:2017-09-12 14:34 阅读次数:

  

  2017年2月18日,中远海运集团旗下中远海运特种运输股份有限公司10万吨级半潜船新光华轮在上海绿华山南锚地成功装载中远海运重工有限公司所属南通中远船务为英国DANA石油公司设计建造的圆筒型浮式生产储卸油平台(FPSO)“希望6号”,扬帆起程,前往英国北海海域作业。

  中远海运特运与中远海运重工同为中远海运集团旗下二级公司,在该项目中从装货准备到航前会议、再到现场装货等各个环节密切沟通、通力协作,打造了“中远海运制造+中远海运运输”的又一成功典范,充分展示了中远海运集团改革重组后的实力提升,及为全球客户提供“一揽子”综合服务的水平和实力。这一模式将为“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建设注入更多“中国制造+中国服务”的支撑力量。

大连海事大学新闻网热线:0411-84729218 Email:news@dlmu.edu.cn 联系人:张薇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综合楼1004 邮编:116026 制作维护:大连海事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