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艺文荟萃 > 正文
高级搜索
热点头条
海大视频
海大图片
官方微博
艺文荟萃

 10个故事,带你看看中远海运在“一带一路”留下的足迹——故事九:我们运输的不只是物品

作者:中青在线 来源:未知 编辑:杨文薇 摄影: 添加时间:2017-09-21 14:06 阅读次数:

 

  2016年11月21日,国家主席习近平和夫人彭丽媛与秘鲁总统库琴斯基夫妇共同出席了在秘鲁首都利马举行的中拉文化交流年闭幕式,并参观“天涯若比邻--华夏瑰宝秘鲁行”文物展览。

  中远国际航空货运参与此次展览活动,为“华夏瑰宝秘鲁行展览会”提供了专业会展物流服务,负责所有参展作品的组装、摆放、设计美工搭建及布撤展。凭借对项目的精心筹划、认真负责、高品质的专业服务得到了展会各方的肯定与好评。

  2017年1月,中远海运物流为“2017西班牙、德国、希腊欢乐春节活动”提供全方位会展服务,为“一带一路”建设中的文化输出与交流作出了积极的贡献。


大连海事大学新闻网热线:0411-84729218 Email:news@dlmu.edu.cn 联系人:张薇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综合楼1004 邮编:116026 制作维护:大连海事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