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海大要闻 > 正文
高级搜索
热点头条
海大视频
海大图片
官方微博
海大要闻

校长孙玉清一行赴招商局集团调研

作者:耿健 来源:党政办公室 编辑:高剑桥 摄影:党政办公室 添加时间:2019-08-19 14:59 阅读次数:

8月14日下午,校长孙玉清一行赴招商局集团调研。招商局集团副总经理王宏在深圳招商局广场会见了校长孙玉清一行。双方就业务发展和未来合作等进行了交流。

王宏欢迎孙玉清一行到访招商局。他介绍,集团一直强调,科技引领和创新是企业的立命之本,对于招商局的航运、港口、物流等产业发展来说,需要不断投入创新科技的应用。他表示,大连海事大学在学术和科研方面具有优势,招商局可以提供产业场景,双方可在多式联运等方面合作研究形成创新成果应用;还可以共同研究形成政策建议,推动国家相关政策发展。

孙玉清认为,招商局的发展史就是挽救民族航权历史的缩影,把招商局历史研究和企业港航产业发展情况融入学校教育很有必要,有助于学生的志向树立和职业规划。他介绍了三项工作:一是关于“一史一录”的编纂推进情况,二是关于拓展加深双方合作的工作计划,三是关于学校斯里兰卡校区的下一步建设和合作领域。

会前,孙玉清一行参观了招商局历史博物馆。

学校党政办公室董国松,科技处弓永军,国际合作与交流处付先平,信息科学技术学院毕胜,深圳研究院常崇娟随同参加调研。

大连海事大学新闻网热线:0411-84729218 Email:news@dlmu.edu.cn 联系人:张薇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综合楼1004 邮编:116026 制作维护:大连海事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