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海大要闻 > 正文
高级搜索
热点头条
海大视频
海大图片
官方微博
海大要闻

我校第二十五期暑期军政骨干培训班成果汇报大会顺利举行

作者:张亚培 来源:党委学生工作部 编辑:高剑桥 摄影:党委学生工作部 添加时间:2019-08-23 16:28 阅读次数:

8月21日上午,大连海事大学第二十五期暑期军政骨干培训班成果汇报大会在32127部队训练场举行。32127部队政委王华大校、大连海事大学党委副书记许民强教授出席大会。参会的还有32127部队训练处副处长张卓中校,大连海事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武装部)部长关晓光以及各学院分管学生工作领导等。

首先进行的汇报表演项目是分列式,响亮的口号、严整的军容、整齐的步伐,充分展现了本期军政骨干良好的军政素质和昂扬的精神风貌。随后,军政骨干依次进行了单个军人队列动作教学法演示、班队列综合演练、刺杀操演练、班战术演练和军体拳演练,集中展现了本期培训班对学生理想信念、军政素养、意志品质等方面的培育实效。

大会对培训期间涌现出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表彰。张卓宣读了《关于表彰大连海事大学第二十五期暑期军政骨干培训班先进集体和优秀学员的决定》,本期培训班通过量化考评方式,共评定先进区队2个、先进班集体6个、优秀学员30名。

最后,许民强代表大连海事大学致辞,对此次培训32127部队领导的高度重视和教官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对127名军政骨干顺利完成各项培训任务表示祝贺,并鼓励全体学员不忘骨干初心、牢记骨干使命,将军营中养成的严格的纪律意识、坚定的意志品质和顽强的拼搏精神带回海大并不断传承,让青春梦想与“海大梦”、交通强国梦交相辉映,做合格的新时代海大人。

据悉,自1995年起,大连海事大学暑期军政骨干培训班迄今已成功举办二十五期,成为了学校半军事管理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和育人载体。第二十五期暑期军政骨干培训班于2019年8月8日至8月21日在32127部队举行,共有127名军政骨干(含专兼职指导员19名)参加此次培训,并通过考核,返校后,将协助各学院承担2019级新生骨干培训、迎新入学以及新生接续训练等各项工作。

大连海事大学新闻网热线:0411-84729218 Email:news@dlmu.edu.cn 联系人:张薇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综合楼1004 邮编:116026 制作维护:大连海事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