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海大要闻 > 正文
高级搜索
热点头条
海大视频
海大图片
官方微博
海大要闻

我校与江苏金羊集团有限公司、中国船舶重工集团公司第七〇二所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作者:高向春 来源: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 编辑: 摄影: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 添加时间:2019-08-10 19:45 阅读次数:

8月6日上午,我校与江苏金羊集团有限公司、中国船舶重工集团公司第七〇二所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字仪式在江苏无锡锡州花园举行。协议三方将加强科技交流与合作,探索协同创新模式,发挥各自优势共同构建科学研究与技术合作平台;加强人才培养,共同探索人才培养模式,创建国际化人才培养平台。无锡市科技局局长张海东及协议方领导参加签字仪式并讲话,我校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朱益民教授代表我校在协议书上签字。

我校副校长王小勇代表我校出席并讲话,对合作协议的成功签订表示祝贺,他表示,大连海事大学肩负着引领中国高等航海教育,服务交通强国、海洋强国以及地方经济发展的使命,多年来,学校十分重视科技创新与科技成果转化,努力发挥自身办学优势服务社会,并取得了丰硕的成果,学校建设发展也离不开社会各单位的鼎力支持,期待各合作方在未来实现互利共赢,助推各方事业更好地发展。

我校科技处、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领导参加签字仪式。

大连海事大学新闻网热线:0411-84729218 Email:news@dlmu.edu.cn 联系人:张薇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综合楼1004 邮编:116026 制作维护:大连海事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