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海大要闻 > 正文
高级搜索
热点头条
海大视频
海大图片
官方微博
海大要闻

上海船舶研究设计院副院长周志勇一行来我校座谈交流

作者:赵明哲 来源:科技处 编辑:高剑桥 摄影:科技处 添加时间:2019-09-06 10:05 阅读次数:

9月4日,上海船舶研究设计院副院长周志勇一行8人来访我校。副校长孙培廷教授会见来访客人,科技处、无人船协同创新研究院相关人员参加座谈。双方重点围绕智能研究与实训两用船的整体设计进行交流。

孙培廷代表学校对周志勇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他简要介绍了学校智能研究与实训两用船项目的有关情况。他表示,智能研究与实训两用船是面向未来无人船领域,将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技术应用集合起来的重要平台,因此,在船舶设计阶段就要融入更多先进的理念。

科技处处长弓永军介绍了无人船协同创新研究院的有关情况,并希望行业相关优势力量能够紧密联合,共同推动无人船领域技术和产业的发展。

无人船协同创新研究院院长王国峰简要介绍了智能研究与实训两用船的建造目标和设计考虑,并对有关设计参数和关键设备选择进行了说明。

上海船舶研究设计院创新中心船型开发负责人从智能船舶的内涵及外延、科研与实训系统设计、预留和拓展、项目风险分析等方面详细介绍了设计方案有关内容。期间,与会人员还针对具体设计问题进行深入交流。

大连海事大学新闻网热线:0411-84729218 Email:news@dlmu.edu.cn 联系人:张薇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综合楼1004 邮编:116026 制作维护:大连海事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