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海大要闻 > 正文
高级搜索
热点头条
海大视频
海大图片
官方微博
海大要闻

中车大连机车车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曲天威一行访问我校

作者:何舒 来源:科技处 编辑:高剑桥 摄影:王伟 添加时间:2019-09-06 14:26 阅读次数:

9月5日,中车大连机车车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总工程师曲天威一行访问我校,校长孙玉清、副校长孙培廷在综合楼513会议室与来访人员举行了座谈。

孙玉清代表学校对曲天威一行来访表示欢迎。他表示,双方在交通运输领域均具有各自的独特优势特色,产学研合作是学校的优良传统,学校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和技术研发等方面都具备为中车大连机车车辆有限公司服务的优势,希望校企双方在相关领域开展广泛的合作共建,实现互利双赢。

曲天威介绍了中车大连机车车辆有限公司的主要情况,希望以此为契机,联合开展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实习基地建设,并希望双方在进一步加深认识的基础上,积极开展更广泛更深入地沟通与交流,进行全方位合作,促进企校双方共同发展。

座谈会上,双方重点围绕机车车辆的减振降噪、设备的检测与测试、柴油机的研发与维护、设备全生命周期的监管、机车监控与通信系统的研发以及大数据分析等进行了探讨,双方就签订战略合作协议达成了一致意见。

中车大连机车车辆有限公司科技管理部、柴油技术部、技术开发部、城轨技术开发部、工艺技术部和检测中心相关负责人陪同来访。学校科技处、轮机工程学院、信息科学技术学院、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和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相关负责人及教授参加会议。

大连海事大学新闻网热线:0411-84729218 Email:news@dlmu.edu.cn 联系人:张薇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综合楼1004 邮编:116026 制作维护:大连海事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