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海大要闻 > 正文
高级搜索
热点头条
海大视频
海大图片
官方微博
海大要闻

党委副书记许民强检查指导2019级新生军训工作

作者:陈伟 来源:党委学生工作部 编辑:高剑桥 摄影:党委学生工作部 添加时间:2019-09-12 13:46 阅读次数:

9月11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许民强检查指导2019级新生军训工作。党委学生工作部有关负责人陪同检查。

许民强一行先后来到各学院军训场地,看望慰问了海军大连舰艇学院的教官和参训师生,重点了解了2019级新生对军训的适应状况、军训组织保障工作的实施情况、军事训练的进展情况。他对全体教官高度的责任感和无私的奉献精神给予高度赞扬,并与学院主管学生工作领导及学生指导员进行交流,强调要严格落实学校军训工作安排,严字当头、宽严结合,在做好学生军训管理的同时,做好军训期间的饮水、洗浴等生活保障服务。他还与因身体情况不能参训的学生进行了亲切交流,勉励他们在军训场地多听、多看、多学,做好力所能及的后勤保障工作。他指出,下一阶段学生军训工作要重点围绕军事训练场地保障、军事训练区域交通安全等工作内容,切实做好组织保障工作。

军训是学生接受国防教育的基本形式,是培养“四有”人才的一项重要措施。多年来,我校军训工作在激发学生爱国热情,培养艰苦奋斗,刻苦耐劳的坚强毅力和集体主义精神,增强国防观念和组织纪律性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

大连海事大学新闻网热线:0411-84729218 Email:news@dlmu.edu.cn 联系人:张薇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综合楼1004 邮编:116026 制作维护:大连海事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