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海大要闻 > 正文
高级搜索
热点头条
海大视频
海大图片
官方微博
海大要闻

江苏省无锡市锡山区羊尖商会访问我校

作者:高向春 来源: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 编辑:高剑桥 摄影:王伟 添加时间:2019-09-12 16:59 阅读次数:

9月11日,江苏省无锡市锡山区羊尖镇党委书记王彪携羊尖商会一行访问我校,校长孙玉清在综合楼513会议室会见来访客人。

孙玉清代表学校对王彪一行来访表示欢迎。他简要回顾了中国高等航海教育的发展历程以及学校的办学理念,并表示,学校在交通运输领域具有独特办学优势,并且特别注重科学研究以及为社会经济发展服务,学校建设发展也离不开社会各单位的鼎力支持,期待校企双方在相关领域开展广泛的合作共建,实现互利双赢,助推各方事业更好地发展。

王彪介绍了羊尖镇的发展建设情况,特别是科技支撑地方经济的相关政策与期待,并希望双方在既有的环境项目合作的基础上,开展更广泛更深入地沟通与交流,进行全方位合作,并有更多的科技成果转化落户羊尖,促进企校双方共同发展。

来访客人与环境学院教师进行了深入座谈,参观了海大校史馆、大连海大船舶导航国家工程研究中心有限责任公司、大连海大智龙科技有限公司、大连港航科技有限公司。

科技处、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科技园相关人员参加会见。

大连海事大学新闻网热线:0411-84729218 Email:news@dlmu.edu.cn 联系人:张薇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综合楼1004 邮编:116026 制作维护:大连海事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