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海大要闻 > 正文
高级搜索
热点头条
海大视频
海大图片
官方微博
海大要闻

我校学子在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中喜获佳绩

作者:罗胤 来源:创新创业学院 编辑:高剑桥 摄影: 添加时间:2019-09-16 09:57 阅读次数:

近日,第十二届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全国总决赛按类别在长春、北京、芜湖、宿州、杭州等地六所高校举行。大连海事大学的30支参赛队伍在信息科学技术学院朱斌等指导教师的带领下分赴各地参加了全部11个大类的比赛,喜获我校该项竞赛历史最好成绩。

我校参赛学子在决赛现场发挥了高超的竞技水平,展现了海大学生的风采。经过现场演示、评委提问等环节的激烈角逐,我校共斩获国家级一等奖3项、二等奖11项、三等奖16项。因成绩突出,我校还获得竞赛组委会颁发的“优秀组织奖”。

此次比赛充分展示了近年来我校在深化高校教学改革、加强创新创业教学实践、切实提高教学质量方面的成效。学校通过组织学生备赛、参赛,激发了学生学习知识和技能的兴趣与潜力,锻炼了学生的创新创业能力与团队合作意识。近三年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立项、结项数,学生获得各类创新创业竞赛奖项数均逐年提升。

链接:“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由教育部高等学校计算机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软件工程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计算机课程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文科计算机基础教学指导分委员会、中国教育电视台联合主办,是我国计算机类影响力最大、参与面最广的创新创业竞赛之一。

大连海事大学新闻网热线:0411-84729218 Email:news@dlmu.edu.cn 联系人:张薇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综合楼1004 邮编:116026 制作维护:大连海事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