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海大要闻 > 正文
高级搜索
热点头条
海大视频
海大图片
官方微博
海大要闻

中兴通讯全球人力资源招聘总监王明一行来访我校

作者:王浩 来源:学生就业指导中心 编辑:高剑桥 摄影:学生就业指导中心 吴江涛 添加时间:2019-09-19 16:10 阅读次数:

9月18日上午,中兴通讯股份有限公司全球人力资源招聘总监王明一行来校访问。校党委副书记许民强在综合楼813会见了王明一行。

许民强代表学校对王明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中兴通讯股份有限公司多年来对我校学生就业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说,中兴通讯是我校毕业生非常向往的用人单位之一,近年来校企双方互动良好,开拓了合作共赢的好局面。学校重视服务国家战略发展,通过制定就业引导目录,精准对接企业与毕业生,引导学生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去建功立业。也希望培养更多优质毕业生到中兴通讯就业发展。

王明对我校周到细致的招聘安排表示感谢。他简要介绍了中兴通讯股份有限公司近期的发展状况。他表示,海大作为公司合作的重点院校之一,一直培养学生服务祖国需要,支持国家产业发展需求。希望能吸引更多海大学子到单位建功立业。

参加会见的还有中兴通讯京津东北区招聘经理尹秀慧,我校学生就业指导中心主任刘益迎。

9月2日下午,中兴通讯大连站首场校园宣讲会在我校启动,中兴通讯学院咨询专家,金牌讲师李楠(我校92届船舶通导校友)为同学们进行了宣讲,现场座无虚席,气氛热烈。

链接:中兴通讯是全球领先的综合通信解决方案提供商。公司成立于1985年,是在香港和深圳两地上市的大型通讯设备公司。公司通过为全球16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电信运营商和企业网客户提供创新技术与产品解决方案,让全世界用户享有语音、数据、多媒体、无线宽带等全方位沟通。其京津东北区人力资源招聘总监张喜辉是我校就业指导专家,近五年累计在我校招聘毕业生256人。

大连海事大学新闻网热线:0411-84729218 Email:news@dlmu.edu.cn 联系人:张薇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综合楼1004 邮编:116026 制作维护:大连海事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