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海大要闻 > 正文
高级搜索
热点头条
海大视频
海大图片
官方微博
海大要闻

【主题教育】守初心,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

校党委领导班子召开主题教育交流研讨会

作者:张嘉桐 来源:党委宣传部 编辑:高剑桥 摄影:朱喜田 添加时间:2019-09-23 09:02 阅读次数:

9月20日上午,根据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日程安排,学校党委常委领导班子在综合楼822会议室举行主题为“守初心,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的交流研讨会。交通运输部第二批主题教育指导组智广路组长、王振军副组长、严红、李先腾、刘安出席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郑少南主持。

会上,党委常委孙玉清、许民强、刘正江、李信标、赵友涛、王小勇、赵宝刚、马晓雪就前一阶段个人自学情况,分别畅谈了对“守初心,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主题内容的学习体会,郑少南对每位领导班子成员的交流发言分别进行了点评,并做总结讲话。

郑少南指出,通过学习交流,对什么是初心、如何守住初心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海大肩负“挽救航权,振兴国运”之历史使命而创建,“三源合流”成为新中国唯一高等航海学府,历经磨难,不断发展,海大的初心使命始终与党和国家的需要相向而行。

郑少南强调,党员干部要认真贯彻主题教育总要求,坚守人民立场,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牢牢把握学校事业发展的出发点和立足点。要把主题学习和工作实际结合起来,特别是围绕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把初心和使命落实在自身岗位上、体现在行动中,千方百计为广大师生解难题、办实事,不断推进各项工作务实向前。

智广路充分肯定了此次交流研讨会的重要意义和成效,他表示,学校党委领导班子主题教育的学习不断深入、体会更加深刻,希望同志们会后进一步学习领会、消化吸收,坚持深入思考、联系实际,切实提高运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能力,合力推进学校各项教育事业又好又快发展。

大连海事大学新闻网热线:0411-84729218 Email:news@dlmu.edu.cn 联系人:张薇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综合楼1004 邮编:116026 制作维护:大连海事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