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海大要闻 > 正文
高级搜索
热点头条
海大视频
海大图片
官方微博
海大要闻

【主题教育】担使命 勇于担当敢作为

理学院领导班子召开主题教育交流研讨会

作者:孔玥彬 来源:理学院 编辑:高剑桥 摄影:朱喜田 添加时间:2019-09-25 11:16 阅读次数:

9月24日下午,根据理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计划安排,学院领导班子在数理楼224会议室举行主题为“担使命,勇于担当敢作为”的交流研讨会。交通运输部第二批主题教育指导组组长智广路,指导组成员李先腾、刘安,学校纪委书记李信标及学校主题教育第二指导组组长刘明凯出席会议。会议由理学院党委书记谷艳辉主持。

学院党委副书记徐昕、副院长付姚、副院长孙怡东首先分别结合分管工作就如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知重负重、勇于担当、攻坚克难,进行了交流发言。谷艳辉对领导班子成员的交流发言进行了点评,并结合自身学习体会,从学院重点工作及政策支持等方面阐述了担当意识和能力的重要意义,要求班子成员全身心投入到为师生服务中去,强调要将四个重点措施贯穿主题教育始终,扎实开展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智广路对理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在专题交流研讨中的发言予以充分肯定。他表示,班子成员的交流都很好,大家不是空对空的学习,不是理论到理论的学习,而是紧密结合工作实际来谈自己的学习体会、收获和想法。领导班子能够以身作则、实事求是,脚踏实地、勇于担当,积极推进对师生有益的工作和改革落实落地。对于下一步的工作,智广路提出两点要求,一是领导班子要努力保持现有的好的工作作风和传统,不忘初心,防止懈怠,踏实认真的做好学院师生服务工作;二是要围绕“立德树人“这个根本任务,紧扣第二批主题教育所重点关注的五方面突出问题,查找自身不足,列好问题清单,做好整改落实工作,不断增强学院全体师生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最后,李信标强调,学院党委要统筹推进主题教育活动开展,以主题教育活动为契机,找准问题,研究有效的整改措施,促进学院和谐快速发展。

大连海事大学新闻网热线:0411-84729218 Email:news@dlmu.edu.cn 联系人:张薇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综合楼1004 邮编:116026 制作维护:大连海事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