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海大要闻 > 正文
高级搜索
热点头条
海大视频
海大图片
官方微博
海大要闻

【主题教育】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召开主题教育交流研讨会

作者:王超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编辑:高剑桥 摄影:朱喜田 添加时间:2019-09-27 14:20 阅读次数:

9月25日下午,按照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计划安排,党总支委员在成教楼二楼会议室举行“学理论 知行合一重践行”专题交流研讨会。交通运输部第二批主题教育指导组组长智广路,指导组成员李先腾、刘安,学校主题教育第一指导组组长马晓雪出席会议。会议由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杨明主持。

杨明介绍了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的学院构成、党支部划分、党员人数等情况,并将党总支开展的主题教育相关学习与活动进行了汇报。党总支委员分别结合自身学习情况,谈学习收获和心得体会,并就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成效进行了交流发言。杨明对交流发言进行了逐一点评,在肯定各位党总支委员情况的基础上,从四项主要措施贯穿主题教育始终的角度提出了下一步主题教育工作的要求,特别强调了要在整改落实方面下功夫,要求大家以主题教育为契机,进一步聚焦学校、学院改革发展的中心任务,扎实做好问题梳理和整改,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马晓雪对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各学院的特点和开展党建工作的难点向部指导组进行了较为详尽的情况说明。

智广路肯定了此次专题交流研讨取得的成效。他表示,党总支委员们都能将理论的学习与实际工作紧密结合,通过学习推动工作的发展,结合实际工作谈学习体会。对于下一步的工作,智广路提出两点要求,一是按照党中央总体部署,党总支各学院结合各自特点,开展主题教育的工作创新,要不折不扣的开展主题教育。这主要依靠中层干部承上启下的作用,要防止“上热中温下凉”的现象。二是紧扣第二批主题教育所重点关注的五方面突出问题,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结合四个学院各自特点,在党总支的统筹安排下整改落实,要“更精、更细、更实”,将主题教育实实在在开展,不走过场。

大连海事大学新闻网热线:0411-84729218 Email:news@dlmu.edu.cn 联系人:张薇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综合楼1004 邮编:116026 制作维护:大连海事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