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海大要闻 > 正文
高级搜索
热点头条
海大视频
海大图片
官方微博
海大要闻

中国——东盟国家海上搜救高级培训班结业仪式在我校举行

作者:郭磊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编辑:高剑桥 摄影:继续教育学院 添加时间:2019-09-27 17:32 阅读次数:

9月26日,由中国海上搜救中心主办,大连海事大学承办的中国——东盟国家海上搜救高级培训班完满结业。中国海上搜救中心副主任卓立、大连海事大学副校长刘正江以及参加本次培训的东盟国家与我国的29名学员出席仪式。仪式由交通运输高级研修学院副院长张世锋主持。

卓立对全体学员顺利完成培训任务表示祝贺,对我校提供周到安排表示感谢。他表示,中国海上搜救中心一直致力于推动与东盟各国开展海上联和搜救合作,近年来与东盟多国已经开展了直接和间接的海上搜救合作,取得了良好的效果。本次培训搭建了交流的平台,增进了彼此之间的相互信任和理解,学员之间结下了深厚的友谊,为推进区域内海上搜救部门之间更深层次的合作打下了良好基础。

各国学员代表对中国海上搜救中心提供的学习交流机会以及大连海事大学提供的周到服务与安排表示衷心感谢。学员代表们分享了本次培训的心得体会并希望能再次来我校参加培训交流活动。

卓立与刘正江向每一位学员颁发结业证书。

大连海事大学新闻网热线:0411-84729218 Email:news@dlmu.edu.cn 联系人:张薇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综合楼1004 邮编:116026 制作维护:大连海事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