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海大要闻 > 正文
高级搜索
热点头条
海大视频
海大图片
官方微博
海大要闻

【主题教育】强定力 将全面深化改革进行到底——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党委开展专题研讨交流活动

作者:汤杰 来源: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 编辑:高剑桥 摄影: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 添加时间:2019-09-28 09:13 阅读次数:

9月27日上午,根据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计划安排,学院领导班子在机电楼436会议室举行主题为“强定力,将全面深化改革进行到底”的交流研讨会。交通运输部第二批主题教育指导组组长智广路、指导组成员刘安,学校主题教育第二指导组组长刘明凯、副组长胥佳明出席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李生君主持。

李生君首先介绍了学院情况,并就学院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前期开展情况作了简要汇报。党员班子成员分别以“强定力,促改革,推进学院快速发展”“强定力,将全面深化改革进行到底”“提高改革自觉,以实际行动落实深化改革”“深化改革促进学院研究生培养和科技创新工作发展”为题交流了学习心得体会和工作思考。李生君对党员班子成员的交流发言进行了点评,并从“坚持久久为功,学用结合,将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持续引向深入”“树立危机意识、责任意识和赶超意识”以及“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提升党的建设”等方面提出了要求,希望大家始终保持政治定力,切实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要求,坚持两手抓,两促进,努力推进学院各项工作的开展。

智广路组长作总结讲话。他表示,学院党委认真贯彻中央和部党组要求,班子成员学习态度端正,都能主动带着问题学,带着思考学,做到了知行合一。希望学院党委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紧扣第二批主题教育重点关注的五方面突出问题,认真检视问题,注重整改落实。同时希望学院党委能够结合学院工作实际和特点,围绕高校“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抓好党支部建设,进一步巩固和发展“先锋行”党建品牌成果,统筹协调好各方面工作,让师生充分感受到主题教育成果。

大连海事大学新闻网热线:0411-84729218 Email:news@dlmu.edu.cn 联系人:张薇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综合楼1004 邮编:116026 制作维护:大连海事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