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海大要闻 > 正文
高级搜索
热点头条
海大视频
海大图片
官方微博
海大要闻

【主题教育】担使命 勇于担当敢作为——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党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五次交流研讨

作者:王岑 来源:交通运输工程学院 编辑:高剑桥 摄影:交通运输工程学院 添加时间:2019-09-28 09:25 阅读次数:

9月27日下午,根据交通运输工程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日程安排,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在管理楼A515会议室举行主题为“担使命,勇于担当敢作为”的交流研讨会。交通运输部第二批主题教育指导组副组长王振军、指导组成员李先腾,校主题教育第二指导组组长刘明凯出席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曲宁主持。

曲宁首先介绍了学院基本概况,重点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计划作了汇报。随后,党委委员曲宁、邵广、周锋、李晓飞、梁晶、张悦悦,无党派人士计明军就前一阶段个人自学情况,分别畅谈了对“担使命,勇于担当敢作为”主题内容的学习体会,曲宁对每位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的交流发言分别进行了点评。

王振军充分肯定了学院主题教育工作现阶段取得的成效。一是安排细,四个环节相辅相成;二是全覆盖,既包含了党员领导干部,还将党委委员和班子成员中的无党派人士纳入其中;三是抓得紧,学习教育和工作结合的紧密,学习内容涉猎面广泛。他建议学院在日后的主题教育过程中,更加注重结合学院特色,突出问题导向,在学习和调研基础上找准问题,解决师生密切关注的实际问题,解决高校意识形态、师资队伍建设、基层党组织建设、学生社团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同时创新教育教学方式方法,将课程思政融入其中,形成学院独特的做法,合力推进学院各项工作又好又快发展。

大连海事大学新闻网热线:0411-84729218 Email:news@dlmu.edu.cn 联系人:张薇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综合楼1004 邮编:116026 制作维护:大连海事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