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海大要闻 > 正文
高级搜索
热点头条
海大视频
海大图片
官方微博
海大要闻

“企动未来”——我校举办2019年暑期就业实践活动成果分享报告会

作者:唐振东 来源:学生就业指导中心 编辑:高剑桥 摄影:朱喜田 添加时间:2019-09-29 16:17 阅读次数:

9月28日,大连海事大学第二届“企动未来”暑期就业实践活动成果分享报告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多功能报告厅104举行。校党委副书记许民强出席会议,学生就业指导中心主任刘益迎、校团委书记胥佳明、研究生院和各学院相关学生工作干部代表以及参与实践活动学生、2019级新生代表等参加会议。会议由学生就业指导中心唐振东主持。

许民强在会上致辞。他首先对参与本次就业实践活动的团队和个人表示了祝贺,对本次暑假就业实践活动取得的丰硕成果给予了肯定。他表示,就业是民生之本,学校高度重视学生就业工作,通过提供有力保障、健全工作机制、创新工作思路等,为毕业生打造高质量、高层次的就业平台。他强调,“企动未来”暑期就业实践活动旨在通过组织学生实地参观考察企业,全面了解行业现状、单位性质和人才需求,进而有针对性地学习实践,不断提高自身核心竞争力。同时通过分享报告会,让其他未能参与实践活动的同学,能够分享收获,增强就业意识,树立正确就业观念。他希望,同学们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学好知识,打好基础,深入实践,增长才干,在奋斗的青春中实现自身价值与梦想。

来自各个学院不同专业的9支队伍分别对他们暑期走访企业的经历和感悟进行了展示和分享,精彩的报告和生动的讲述赢得了台下同学的阵阵掌声。

据悉,本次分享报告会共评选出实践团队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六名。

大连海事大学新闻网热线:0411-84729218 Email:news@dlmu.edu.cn 联系人:张薇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综合楼1004 邮编:116026 制作维护:大连海事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