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海大要闻 > 正文
高级搜索
热点头条
海大视频
海大图片
官方微博
海大要闻

【主题教育】我校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培训班第二场专题报告会

作者:谢梓帆 来源:党委宣传部 编辑:高剑桥 摄影:朱喜田 添加时间:2019-09-29 16:27 阅读次数:

根据学校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方案安排,9月28日下午学校举行主题教育培训班第二场专题报告会,邀请全国“时代楷模”、“全国道德模范”、“最美奋斗者”,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曲建武教授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自觉践行党的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宗旨》专题报告。交通运输部第二批主题教育指导组组长智广路、副组长王振军、指导组成员,校领导郑少南、许民强、李信标、赵友涛、王小勇、赵宝刚出席报告会,报告会由党委副书记许民强主持。

曲建武结合自己学习实践马克思主义理论的经历,深刻论述了马克思主义理论是最伟大的科学,共产主义事业是最美好的事业;结合张富清、马旭等先进典型的事迹,深入阐述了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结合自身工作经历和与学生之间的故事,生动展示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培养担当民族大任的时代新人的自觉实践。

许民强表示,曲老师用真挚的情感,朴素的话语,丰富的案例,深情阐述了自己对共产主义的坚定信仰,对祖国无私奉献的家国情怀,对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无限热爱。曲老师把育人作为追求,把教书作为事业,用自己的爱与敬业践行着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希望全体党员人人对标,人人争做本岗位的曲建武,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牢记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对照榜样找差距,锐意进取抓落实,将主题教育与本职工作相结合,为学生点燃理想的灯,照亮心灵的路,培养担当民族大任的人。希望同学们坚定理想信念,珍惜时光,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学习。

全体中层干部、党支部书记及党员代表参加了报告会。

大连海事大学新闻网热线:0411-84729218 Email:news@dlmu.edu.cn 联系人:张薇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综合楼1004 邮编:116026 制作维护:大连海事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新闻中心